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

真相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ca7aa90100ydop.html

轉載

 2011年5月11日下午,我在家裡上網,生活一直這樣悄無聲息的進行著,沒有人能知道我是怎樣渡過這漫長歲月的,包括我的父母!他們不知道也不能知道,他們不理解不相信,好吧!就這樣,目前的狀態應該是很好的,風平浪靜實則暗湧重重,我只能把平靜的一面給父母家人及周圍的人!2004年至今,一段怎樣極度殘酷漫長煎熬的歲月!

見證一段沒有血腥屠殺的歷史!精神的摧殘與折磨!肉體的創傷(身體一天不如一天,感覺自己的身體在日漸枯竭) 也就是在5月11日下午,我再次搜索關於大腦及耳朵裡有聲音的信息時,無意間搜到了“腦控”這一詞,點進去一看,那些信息那些受害者,讓我震驚讓我憤怒讓我激動,一時間百感交集,淚如雨注,八年了,我終於找到了,是我太過愚頓還是我不敢面對現實?這些年來,我都不想再提及此事,不想去想不想面對,可是就在前天下午,所有所有的設防在一時間崩潰,掩面痛哭,看著那些受害者描述的情況,看受害者訴說的視頻,所有所有的情況都和我的如出一轍,一樣的手段,一樣的伎倆,一樣的被害。

之前,我一直以為只有我一個人遇到了這種事情,我一個人在孤獨中扛了整整八年,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若不是他們我早已不在人世,他們給了我第二次​​生命! 原來如此!是“腦控”?我不知道對於那些研發者和操縱者來說,這玩意兒叫什麼?但我終於知道了,這個事情早就在網絡上在民間流傳,而且還有不少受害者,原來不是我一個人在孤軍奮戰! 我希望我自己,還有廣大的受害者們,堅強起來團結起來!不管命運如何安排,不管那些對我們痛下毒手的人如何毒害,我們一直要站到最後!給自己鼓勵!給自己加油!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現在被抓住了 我發現他們用很多問題轉為幻想把你困住 只要你把所有問題都故意去不理會 只要你指細想想他們這段時間就是要折磨你而以 他們用你很多事情都不要理 時間到就放你走了 他們就是利用那些問題事情把你卡住的 都不要理會 尤其他們最會利用結束的時間點不固定來折磨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腦膜炎患者,有過幻覺幻聽,非常嚴重,最後強制送醫住院好後發現,原來不是腦控,而是腦袋生病了,請不要相信腦控,電子訊號無法進入人體腦裡,除非你腦袋有根天線接收。

    快看醫生,別讓腦控文章來腦控你,延誤就醫,真的會變智障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篇文在痞客邦多次被刪掉不知是否連結太多被判定為廣告才被刪?請開繁體中文big5編碼才能正常瀏覽以下文章,內容是我整理出來的主要陰謀論
    放心是無毒的,若擔心就開掃毒軟體
    https://uploadpie.com/Tq3vl1
    ps.給有緣看到這篇文的人,我一開始在"王大師論壇"痞客邦部落格發這篇文遇到怪事,我發第1次隔天看到被刪掉又發2次不久幾秒鐘後又全被刪掉,我後來到其他討論陰謀論的痞客邦(不論人氣多寡)再留言也是不到1分鐘就被刪掉,此狀況只發生在痞客邦,其他網站沒有問題,我不知道是痞客邦系統出問題,還是要刻意刪我文章,真的很詭異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舊連結失效
    這篇文章在痞客邦多次被刪
    不知是否連結太多被判定為廣告才被刪?內容是我整理出來的主要陰謀論,下載txt檔就可以看到
    放心是無毒的,若擔心就開掃毒軟體
    http://docdro.id/gEC039T

    回覆刪除
  5. 1 不斷質疑你「又在想他們的事了嗎?」,可是當你真正專心在閱讀或者思考與他們無關的事,他們又會很大聲的罵你或兇你。他們的目的是就是讓你左右為難不知所措,主要是讓受害人誤以爲被整是自己的錯。

    2  發出一團模糊不清的聲音(可能是好幾句不同的話合成的音頻),讓你自己去猜他們在說什麼,目的是讓被害人疑神疑鬼,同時測試被害人的心理狀態。

    3  重複同一句話幾百遍,忽然只講上半句,目的是使受害者不知不覺接下半句。

    4 當你思考得太快或太複雜的時候,問你「XX你到底在想什麼啊?」使你不自覺重新回想剛才思考的事,以便於他們竊聽。

    5 複述你的默唸時,偷偷在句子中間或句尾添加字眼。

    總而言之,他們就是要干擾被害人的默唸或改變被害人默唸的內容,目的是讓被害人分不清自己的默唸跟腦控集團的聲音,或誤以爲腦控集團說的話是自己的心聲,從而達到控制被害人的目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也是受害人,但過程不一樣.
    暫時只希望有同路人,大家互相支持

    回覆刪除